忙于现生 随缘更新

#羽生结弦27岁生日快乐!



轻盈如鹤唳,一起一落,流水行云,

清澈如璞玉,一琢一磨,宛若天成。

羽徽飞扬甚,

生灵授钺频 。

结庐依绿水, 

弦诵不绝音。

第一次遇见你,应该是2015年的长野大奖赛。本是百无聊赖坐在电视机前看体育频道,没想到一抬眼,却看到了比阳光还要明媚的、我此生再难忘却的光景。算一算,已经六年了。我也从满脸青春痘的小女孩长成只有下巴上有青春痘的大女孩啦。射手座不长情,唯一的长情都给了你。奥运会不行就不要硬撑着来啦,右脚复健最重要!!

巴黎圣母,于尘埃悲悯;巴黎散步,骄阳下恣意;少年晴明,急急如律令;希望赠遗,苍翠孕希冀。

谢谢你,陪我走过了人生中最迷茫的六年,也谢谢你,让我知道在这个麻木不仁令人齿冷的世界里,还有最滚烫真挚的爱滚烫不息。

一路踏荆棘;负重砥砺,一路闪微光,耀耀玓瓅。飘若浮云,矫若游龙。羽生鲲鹏翼,徙而冥南下九万里;自是背负青天,借日辉月华,照己熠熠。你一路而来,扬起风暴与尘埃。愿所有伤病都远离我的少年,羽生结弦28岁生日快乐!


评论
热度(58)
©苏朝思 | Powered by LOFTER